杨幂刘恺威今日举办婚礼 网友纷纷祝福

2014-01-08来源 : 互联网

据悉,杨幂和刘恺威已经办了结婚证,还在网上晒出了婚纱照,让网友们羡慕不已!今日,期盼已久的婚礼如期举行,他们昨晚终于抵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结婚场地,而担任杨幂伴娘的内地女星唐嫣于昨晚约八点到达婚礼地点。

2014年1月8日,内地四小花旦之一的杨幂与刘丹之子刘恺威今日大婚之喜,昨晚终于抵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结婚场地。昨**午他们在香港机场牵手现身的时候,孕妇装的“刘太”杨幂**大秀五卡*钻求婚戒指,一副幸福满泻模样。今日她更会戴上过千万钻饰,在酒店行礼,务求做闪爆贵气新娘。

现年27岁的杨幂与39岁的刘恺威今日大婚,昨午他们与刘丹夫妇一家四口由香港飞抵印度尼西亚巴厘岛。至晚上抵达当地机场后,一家四口依然未见倦容,面对守候的传媒表现友善。他们由酒店职员带领下,乘车直驶举行婚礼的BVLGARI酒店休息,准备今日举行的大婚典礼。该酒店设有私人海滩、泳池及印度庙宇三个可举行婚礼的场地,但据悉“威幂”不选择在海滩,属意在泳池举行婚礼,期时杨幂将戴上BVLGARI过千万钻饰出嫁,直接做闪爆新娘。

早于昨**午二点左右,他们一家四口抵达香港机场,赶乘下午约三点的航班飞往巴厘岛。当时“威幂”以情侣墨镜造型现身,当中杨幂表现害羞全程微笑不言,一副含羞答答的准新娘模样。见她穿平底鞋、皮外套内配松身衣服,俨如孕妇打扮。杨幂除了背着BVLGARI新款手袋外,其左手无名指更戴上*眼的闪爆五卡*钻求婚戒指,并全程紧牵刘恺威的手,感觉温馨。她全程未有说话,由体贴的“爱妻号”刘恺威响应记者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