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崛起 热点爆发 10余大型开发商集结蔡家

2011-10-2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近几年在迅速发展,使越来越多的商家入驻重庆,所以重庆扩城,热点频出。继观音桥、新牌坊、金开大道、彩云湖、大学城等热点区域之后,谁将是下一个*炙手可热的开发热点?在两江新区的大背景下,一个一向不为人关注的区域—蔡家,开始浮出水面。目前,蔡家已有15家500强企业*滩进驻,10余家大型开发商重兵集结,已悄然完成了城市扩张的所有准备,即将呈现出一种**的姿态。

每个新区的崛起,总是重复这样的过程———之前乏人问津,其后炙手可热。去年,随着两江新区的成立,从来少人问津的蔡家迅速成了*头云集的热土。

目前,蔡家聚集了保亿、中庚、东原、*钢、旭辉、隆鑫、和生裕、红鼎、中安等10余家嗅觉敏锐、眼光*到的开发商,开发项目近15个,而且全部剑指**。值得注意的是,这其中有好几家都是方入重庆,就选择了蔡家。那么,他们为何对蔡家如此一见钟情?

“以中庚14年城市运营的经验看,蔡家就像一块未经雕琢的璞玉,即将绽放出耀眼的光华。”重庆中庚营销总监蔡菁表示,正因如此,中庚集团布局西南的**步,才选择在了重庆,选择了两江时代的蔡家。

无*有偶。去年以黑马姿态拿下两江新区挂牌后蔡家土地*拍的保亿置业,也是*次进军重庆,**个项目也选择了蔡家。

据不**统计,目前蔡家集结了约500万平方米的**商业、住宅项目,堪称是重庆**项目的集中营。而与开发商的热情同步的是,今年蔡家也开始转入以城市综合开发建设为主新的快速发展期,各种配套开始提档升级,日趋完善。

据了解,今年蔡家组团内47公里主干路网已启动建设,150公里次干道将陆续开工,未来中环快速、轻轨6号线、双碑大桥和礼嘉大桥建成后,主城到蔡家将有6条快速线路;同时,规模达1950亩的蔡家中央森林公园也已开工建设,蔡家的生态人居环境将更上层楼;投资24亿元的光华医院也正在建设中,2年后蔡家将有三甲医院。

如您是商家,看看市场发展,到蔡家投资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说不定蔡家又会成为另一个欣欣繁荣商业圈,到时重庆会越来越成功,越来越发到。身为重庆人,我倍感自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