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设计师别墅加班遇蟊贼

2011-10-27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找*上网,3男子潜入江北读书梁某**小区别墅内欲盗窃,不料被正在加班的某装饰公司女设计师代某撞个正着。三男子竟将代某用胶带捆绑后,搬走了该公司3台液晶电脑显示器。昨日,记者从江北警方获悉,3名作案男子均已被刑拘。

25岁的代某是江北某装饰公司的设计师,公司办公室位于读书梁附近某**小区的一栋别墅内。10月13日凌晨2点半左右,代某*自一人在公司加完班后,准备前去关窗离开时,发现窗边的护栏上竟然趴着一男子,“啊,有贼……”还没等她反应过来,该男子纵身跃起从窗口扑了进来,将代某按倒在地。

“不准喊,把*拿出来,不然要你的命。”男子随即摸出一把小刀,顶住代某的脖子,代某顿时感到脖子一阵疼痛,鲜血流下浸到了她的衣服上。随后,从窗口处又翻进了两名男子,将代某放在提包里的100元现金和手机搜走。

此时,其中一名男子拿出一卷黑色胶带,将代某的双手捆绑住,又用胶带蒙住她的眼睛和嘴巴。随后,3名男子从别墅的4楼到1楼进行搜寻,但经过一阵翻箱倒柜,却毫无收获。

“快说,你们的*放在哪里?”一名男子撕开封住代某嘴巴的胶带问道。“我真的不知道,这里*值*的就是电脑了。”被惊呆了的代某带着哭腔回答。眼见找不到*,又不敢过久停留,3男子只好一人搬着一台液晶电脑显示器,迅速翻出了窗外。临走前,3名男子再次用胶带封住代某的嘴,将其绑在电脑椅上。

当天早上8点过,代某的同事来公司上班时,被胶带捆绑了6小时的她才终于得救。代某随即向江北警方**求助。

接警后,江北区公安分局刑警支队立即展开调查。经过摸排调查,民警迅速得到一条重要线索:观音桥某数码城内,有人在低价兜售电脑显示器。当天上午9点,便衣民警赶到数码城,假装要购买显示器,与兜售显示器的何某取得联系。10点左右,何某鬼鬼祟祟地出现在数码城的巷道内,便衣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擒获。

何某对捆绑代某并*走显示器的事实供认不讳。何某交代,他和另两名同伙兰某、简某通过打网络游戏认识。当天凌晨,3人在观音桥附近一网吧内上网花光了*,就相约来到读书梁某别墅内欲盗窃,但没想到正好被代某发现,只好用事先准备好的胶带将其捆绑。随后,3人将显示器藏在鸿恩寺附近一草丛内,他负责联系销赃。

何某还交代,其中兰某有亲戚在秀山,他很有可能到亲戚家躲藏去了。根据何某提供的线索,警方立即对兰某、简某进行追逃。10月15日,民警赶到秀山后,兰某的亲戚称,兰某和简某确实来过秀山,但随后称要去广州打工便离开了。经过调查,民警发现10月15日全天仅有一趟重庆前往广州的K191次列车要在秀山停,民警立即联系成都铁路公安处协助破案。16日上午,正在该列车上睡觉的兰某和简某被警方抓获。

小编结语,经调查,兰某等3人由于上网成瘾,又无正当工作,在近一年来,先后在江北、渝北等地多次潜入**住宅实施盗窃,目前已查实其团伙作案十多起。据了解,兰某等3人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