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蛇果什么时候成熟上市?蛇果几月份成熟?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蛇果是很常见的一种水果,看上去跟苹果很像是,蛇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以及膳食纤维等,具有很好的食用价值,深受人们的喜欢。那么2018年蛇果什么时候成熟呢?蛇果是什么季节的水果呢?

蛇果什么时候成熟?

一般情况下,蛇果是在每年10月—11月份成熟上市。蛇果的营养价值高,具有很好的功效与作用,适量食用对身体有一定好处。

蛇果是什么季节的水果?几月份成熟?

蛇果是10月到11月份的水果。蛇果的原产地为美国,蛇果又名红元帅、红香蕉。它是美国出口*多的一种水果。中国蛇果产地多为山东、陕西铜川、甘肃天水,红元帅改良后称为花牛苹果。蛇果开花一般集中在4-5月份,栽种后,于2-3年才开始结出果实,果期7-10月。

蛇果一般都是在9月中旬成熟,采摘之后比较耐储存,10月到11月是吃蛇果*佳的时间,这个时候蛇果已经**成熟了,而且经过人工挑选,都是比较**的蛇果,非常新鲜美味。

现在的运输业和贮存业都非常的发达和完善,想要吃到海洋那边的水果也不是什么难事了,所以很多蛇果是从美国进口的,只是价格有些偏贵。水果经过人工的储存,新鲜度能保持很久,基本上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自己想吃的水果,所以吃蛇果并不限于季节的。

蛇果要怎么挑?

1、颜色深红

颜色越红的蛇果证明自身吸收的营养很充分,蛇果一般是比较脆的,颜色深一点证明蛇果已经很熟了,这时候的蛇果是很美味的,蛇果味道香甜,果肉香脆,熟一点的蛇果水分会减少,吃起来会更粉一点,喜欢粉苹果的不妨挑选颜色更深的蛇果,不过要注意的是*好闻闻蛇果的味道,没有腐味,没有熟过头就好。

2、个头偏大

蛇果比一般的苹果要大一些,我们吃蛇果大一点吃起来更好吃,大个头的蛇果证明蛇果发育的很好。蛇果有进口的也有国产的,国产的蛇果价格会稍微便宜一点,味道更面,有时候在进口蛇果中混入了国产的也很难发现,购买的时候可以选择颜色更明亮、个头更大一些的蛇果。

3、有硬度

选择蛇果的时候还可以用手指轻轻地弹,如果感觉有硬度,发出砰砰的声音,证明蛇果的质量是很好的,如果蛇果变得特别软,可能是里面变质了,就不要选择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