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愚人节怎么整最好玩?2018愚人节整人语录有哪些?

2018-03-18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愚人节快到了,不少小伙伴都在找愚人节整人的方法,那2018愚人节怎么整人*好玩呢?愚人节整人语录有哪些呢?

“愚人节(April Fool's Day或All Fools'Day)也称万愚节、幽默节,愚人节节期为公历4月1日,是从19世纪开始在西方兴起流行的民间节日,并未被任何****为法定节日。在这**人们以各种方式互相欺骗和捉弄,往往在玩笑的*后才揭穿并宣告捉弄对象为“愚人”。玩笑的性质极少包含实质恶意,但个别玩笑由于开得过大而引起人们的恐慌,产生较大规模反响及衍生成为(传媒)谣言和都市传说,所以对于人们来说一般会加以避免如灾难之事的玩笑。”

2018愚人节怎么整人*好玩

愚人节原本是西方的一个节日,现在虽然很多人并不了解它的来历,但还是会热衷于过这样一个节日,但是愚人节开玩笑可以,但可别太过分哟。

1、调制怪味可乐

买一瓶可乐,喝掉一半后,掺入醋、酱油、盐、芥茉等佐料,精心调制一份色泽正常的怪味可乐。遇到熟人就装作正在喝,然后大方地把“可乐”递上去。

2、有包裹到

现在网上购物的人,因此在那天,打个电话给同事,告诉她有包裹到,她一定会下去的,即使不是自己买的也可能是其他人的送的呢?(记得*好就是给那些有过下去取包裹经验的人说哦)

2018愚人节整人语录大全

有一老冒,手拿晚报,捧怀哈哈大笑。众人问他因何而笑?老冒答到:“有一傻瓜,拿着手机,在看短信息。”

唯心主义说:"我说你是猪,你就是猪。"唯物主义说:"因为你是猪,所以我说你是猪。"总之一句话-你是猪。

有一种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种感觉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种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种**会把短信看完!

曾有一分真挚的爱,我没珍惜,失去才后悔莫及,若能再来,我会说:我爱你。若要选表白时间,我希望是:愚人节快乐!

白天思你,晚上想你,吃饭念你,睡觉梦你,日不成行,夜难入寐,倍受煎熬,千言万语化成一句:我什么时候才能得到你……500万大奖啊!愚人节快乐!

风撩起你的长发,你显得更潇洒!浪花拍打你的脚丫,你显得更无暇!你迎着东方的朝霞,就像一朵海浪花!不是熟人很难看出你是傻瓜!愚人节快乐!

八戒化斋一直未归。这天,一个酷似八戒的人从远处走来,悟空说可能是妖精,唐僧说:发条短信试试,回的就是八戒,不回就是妖精。

我几乎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要不是想到你,我是察觉不了的。日子****过,今天是你的好日子,你千万不要健忘,今天是你的节日,祝你愚人节快乐!

如果今晚有颗星星掉下来砸到你头上,请不要担心,这是我托神仙哥哥送给你的礼物,从此你就会……过着**无虑的幸福生活,因为你--傻掉了。愚人节节日快乐!

今天若你被骗了,说明你受欢迎;没被骗,说明大家心疼你;你骗人,说明你会玩;没骗人,说明你善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