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白色情人节是哪天?白色情人节送什么礼物好?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相比于传统的情人节,可能了解白**人节的朋友比较少,那么2018年白**人节是哪天?白**人节起源是什么?白**人节送什么礼物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白**人节是哪天

今年白**人节的时间为2018年3月14日,农历则是2018年正月二十七。

每年的3月14日是白**人节(White Day),这个节日据说*早起源于三世纪时的罗马,后来陆续流传到其他国家。如今人们普遍认为,*早**并发扬光大这个节日的国家是日本。除了带有传说色彩的“起源于古罗马”之说,关于白**人节由来的一个更有说服力的说法,是指其起源于日本民间,是当时的商家为了促销而**出来的一个节日。

白**人节又称“返情人节”,指的是在情人节收到礼物,则在一个月后的3月14日回馈礼物,当然仅仅是回馈你想回的那个人。白**人节柔和,唯美。主要以感动为主。而2月14的情人节则是代表了热烈,激情。

白**人节的来源

白**人节即White Day,起源于日本的民间传说:2月14日ValentineDay原本是女孩子对男孩子诉诸情意的日子,由女孩子送情人节朱古力给男孩子。

在日本,还是大男人主义的天下,2月14日多数是女孩子送礼向心上人示爱,若男方亦有意,便要在3月14日回礼以示双方心心相印。但在港、台等地,男女的区分便没有那么明显了。3月14日回送对方一份情人礼物,那就表示彼此已经心心相印了。

现在,“白**人节”在日本、台湾等地已非常流行。在日本,如果一方在2月14日当天收到异性送的情人礼表达爱意,而且对对方也有同样的好感或情意时,就会在3月14日回送对方一份情人礼物,那表示今年,彼此已经心心相印了。

白**人节送什么礼物

既然是白**人节,那么很多人会选择赠送白玫瑰花。白**人节送白玫瑰 表达的涵义是“你是圣洁的代表纯洁爱情;花语:我们的爱情是纯洁的。此外白玫瑰的花语还有着天真、纯洁、尊敬与谦卑的寓意,白**人节送白玫瑰代表你是我的唯一。

33枝白玫瑰,这束鲜花令人有充足的联想空间,给对方的爱意无限。它的花语是:如果没有相等的爱,那就让我爱多一些吧。

纯手工曲奇

纯手工曲奇是“白**人节”的主要礼物,来源于英国的音乐家爱德华·埃尔加夫妇的爱情故事,因为爱德华的作曲灵感就是来源于他妻子所制作的纯手工曲奇——皇后恋曲,所以纯手工曲奇所代表的是女生对男生的温柔、体贴、及爱意,所以成为了女士回礼给男士的重要礼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