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排骨的简单做法是怎么?怎么做好吃?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酸辣排骨,是一款用排骨制作的菜肴。很多人都喜欢吃排骨,那么酸辣排骨怎么样呢?酸辣排骨,是一款用排骨制作的菜肴。酸辣排骨的简单做法是怎么?酸辣排骨怎么做好吃?一起来看看!

酸辣排骨的做法

原料:猪肋排300克、红泡椒、郫县豆瓣酱、生姜、大蒜、葱各适量、淀粉一小勺、蚝油一小勺、料酒2小勺、生抽一小勺、胡椒粉少许、盐适量。

做法:

1、排骨洗净沥干,放入调料拌匀后腌制一至两个小时;

2、红泡椒、郫县豆瓣酱、生姜、大蒜均切碎成末,葱切花;

3、锅内放入适量的油(以浸过排骨为准),将油烧至七成热;

4、用筷子将腌制好的排骨一块块地放入锅中,中*,期间将排骨翻动几次,炸至排骨两头的肉脱骨时开大*炸一分钟左右,捞出沥干油分;

5、锅内留少许油,下入姜蒜末爆香后放入泡椒与郫县豆瓣,炒匀;

6、放入炸好的排骨,炒匀后下入葱花,再炒匀即可。

经验分享:

1、排骨腌制的时间要够,这样才比较入味;

2、因为蚝油与两种辣椒中均含有盐份,所以需酌量放盐;

3、炸排骨时在排骨出锅前用大*炸一分钟左右,可将排骨里面过多的油份逼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