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节红包一般发多少?给亲戚朋友家小孩包多少红包合适

2018-02-12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快过年了,过年的红包我们通常分为打给晚辈、给父母的红包。春节会见到很多亲戚朋友的孩子,春节还亲戚朋友的孩子怎包红包?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春节发红包发多少*合适

春节过年红包包多少*好?*选决定的红包大小的主要因素有:

1.不同的地区城市

不同地方包的数字不一样,北方喜欢整数,100、200的;而南方多喜欢带6带8带7的吉利数,举个实例68、66、88、66.6、88.8,表示的是心意,就像“利市”一样,广东福建10块、20也包,主管拉长给下属员工,传达的是一种祝福和感谢。

2.不同的对象

过年的红包我们通常分为打给晚辈、给父母的红包,其他长辈通常是送礼而不是选择红包。

给父母长辈送红包

还在象牙塔里挣扎的学生们是不用给父母长辈送红包的,但是,对于已经在社会上拼搏了好几年的人来说,回家“孝敬父母长辈”是必不可少的。一般的工薪阶层每年回家会给父母2000-4000元的红包,给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也差不多分别1000-2000元。这样,用来孝敬长辈的“红包”就有4000-8000元,当然,不同的家庭也会有很大的差别,视具体情况而定。

给小孩后辈送红包

收红包是小孩子们*快乐的事之一了,春节拜年,进家门双手一摊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讨要红包,而且不容**。但是,这是小孩子的特权,如今已然*立于社会的我们再无福享受,反而要自掏腰包往外送红包了。

不过,给小孩后辈的红包一般“意思”要大于“额度”,几十块*也就够了,几百就算是比较大的红包,一般送亲戚家小孩的金额要大于朋友家小孩的,加起来,大概需要送出去10多个红包。这样算下来,送给小孩后辈的红包金额在300-500元左右。

3.自己的经济实力

*后还是要提醒大家,*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送多少红包,如果实在困难则尽量避免一些非必要的人情。如果经济条件比较宽松,则可以任性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