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重庆欢乐谷奇幻灯光节非遗文化活动时间什么时候?有哪些活动?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已经开始了,马上就快春节了,那么2018年重庆欢乐谷有哪些活动呢?2018年重庆欢乐谷新春奇幻灯光节将给谷迷带来*震撼的视觉盛宴。体验非遗传统,感受文化魅力!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重庆欢乐谷新春奇幻灯光节时间:2018年1月18日之后

非遗文化活动汇总

铜梁*龙钢花

“*龙钢花”有着近千年的历史它源于重庆铜梁,是当地新年民俗表演舞姿豪放勇猛,风味古朴粗犷气氛激烈*爆,场面宏大喜庆作为**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龙钢花有“巴渝**民间艺术之*”的美称

梅花桩狮舞  “狮舞”是我国**的民间艺术每逢元宵佳节或**庆典民间都以狮舞前来助兴狮子在中华各族人民心目中为瑞兽象征

着吉祥如意从而在狮舞活动中寄托着民众消灾除害求吉纳福的美好意愿

重庆言子

“重庆言子儿”个性十足;它简单明了两三字句;它戏谑吐槽针针见血;它形象生动还能卖萌;它来自实实在在的生活;它久经时间淘洗而沉淀,延续着这座城的传承,积淀着山城人民的性情。2018年重庆欢乐谷新春奇幻灯光节,神秘**带你玩转重庆言子儿。

唢呐绝技

唢呐艺术是一种汉族民间传统文化表现形式用于民族乐队合奏或戏曲、歌舞伴奏唢呐艺术列入**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刀山*海

上刀山,下*海!傩师们的真功夫,让人惊心动魄“上刀山、下*海”习俗在僳僳族中已有数**的历史也是每年“阔时节”上群众*为期待的,此之外更有木叶吹奏、花式飞斧、高台舞狮等精彩非遗表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