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渝贵铁路票价什么时候公布?渝贵动车运行攻略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已经2018年了,那么渝贵高铁今年什么时候开通运行呢?相信很多人都很好奇。渝贵动车究竟怎么样呢?票价什么时候开始公布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渝贵铁路票价什么开通

“从目前情况来看,渝贵铁路很可能在1月16日开通运营,但是这只是预计,具体开通时间要等中国铁路总公司下发文件才能*终确定。”

渝贵铁路票价什么时候公布

渝贵铁路票价也尚未公布,按照沪昆贵广高铁开通前的经验,票价要在开通前3至5天公布。已有7种动车组在渝贵铁路上运行试验

据重庆重庆机务段介绍,运行试验阶段,CRH1A、CRH2A、CRH380A、CRH380B、CRH3C、CRH3A、CRH380D共7种机型都在渝贵铁路上运行。

渝贵铁路开通运营后,预计重庆机务段将投入80余名动车组司机,目前动车组司机培训已全部到位。

动车组:CRH2A为主

据重庆车辆段介绍,目前重庆北动车所配属了CRH2A、CRH380A、CRH380D、CRH3C等4种动车组,渝贵铁路运营将以CRH2A动车组为主。

渝贵铁路开通后,重庆将大量开行去往贵阳、长沙、昆明、广州、南宁等方向的动车组,这些跨局长线动车预计将由CRH380A、CRH380D等动车组担当。

全程可上网

渝黔铁路公司工程部副部长姚云晓告诉记者,渝贵铁路开通后,移动网络将全覆盖,乘客在车上,即使过隧道,打电话、上网都可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