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让王欣入狱还因为这些人的算计 而他如今也出逃美国

2017-12-31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还记得在2014年,一大批警察进入深圳快播总部,快速控制当时所有电脑,然后逮捕快播创始人王欣的事情,虽然当时的王欣在境外也逃了110天,但是那个曾经手握着5亿用户的*角兽,公司得到查封的时候,自己也入狱。

回想起当时的王欣,也是一个敢做的人物,因为不太喜欢国企的工作氛围,所以开始创业,但因为当时的王欣没有创业经验,公司就面临着快速倒闭,之后王欣经过一番波折后,就在深圳的一个农民村里,开始了对快播的研究,在2007年的12月也成立了深圳快播科技有限公司,而当初的快播更是不足5个人。

但是到了2008年时,因为获得曾李青的166.8万元的投资,还有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的投资,以及软银赛富的投资,所以到2012年时,快播的安装量已经到3亿,成为中国市场上占有率**的播放器,但在当时危险已经出现,快播中各种不利视频出现,当王欣意识到这个问题,并开始整顿的时候却已经晚了。

说到王欣的快播后,就要说到如今身在美国的贾跃亭,他的乐视在当时用低价购买诸多电视剧的版权,更联合腾讯、优酷、土豆组成联盟轰炸王欣,目的就是打垮王欣,让自己的企业更进一步发展,其实说到底,当初的快播的确是有罪的,从诞生时就有着侵犯版权的问题,等到快播开始壮大的时候,无疑的快播就面临着同行的轰炸和算计,所以王欣才走进监狱。

而当初联合众人一起轰炸王欣的贾跃亭,如今也逃到美国,如今直接被责令必须回国面对乐视资金问题,而王欣也即将要出狱,应该有很多人想看看这两个人究竟谁能笑到*后吧!

3158招商加盟网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