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状告陈鲁豫 认为喝了“六个核桃”没有变聪明

2017-12-31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人都知道在如今这个时代,无论一件产品拥有什么样的优点,若是该产品没有好的广告**,那么这件产品就会“烂在家中”,但是有些好的广告和广告语推出去,也为自己带来好销量的同时,也许这个品牌广告不会被某些人放过。

人人都知道那句**的:“经常用脑,多喝六个核桃”的广告语,这语广告语的出现让六个核桃每年的销量都令人眼红,很多人的脑海中也都认为6个核桃是聪明的选择,但是**打假人,王海如今就起诉了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还有6个核桃的代言人陈鲁豫都得到起诉。

王海认为6个核桃作为养元智汇的代表性产品,以经常用脑多喝6个核桃为品牌诉求,但是产品中的核桃含量不仅低,没有起到补脑、健脑的效果,对人体也**是没有任何的**作用,这样的广告语对消费者而言有着欺诈的嫌疑。

所以王海就认为养元公司的产品有着虚假宣传和欺诈消费者的问题,应该承担赔偿责任,而陈鲁豫作为代言人向所有人**这项产品,应该也连带着承担相应责任,但陈鲁豫说:广告是经过审核后上市,而梅婷也宣传过这个广告,在自己代言这个产品之前,梅婷为养元公司的产品代言时间也已经很长,广告用语和现在也一致,并且在河北和**等电视台**正常大量的播放。

养元公司也向外辩称,公司的“六个核桃”符合国家规定,对外销售也**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也向**提交了衡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公函,显示该公司的广告语并未违反广告法,而**也明确再次说出,“六个核桃”只是注册商标,其中并未含有真的实质性6个核桃。

3158招商加盟网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