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的房产被查封 还真的能回到中国解决问题吗?

2017-12-31来源 : 互联网

人人都知道闹的飞沸沸扬扬的事情叫做贾跃亭在美国,乐视总部资金出现问题等都得到无数网友的关注,在7月份开始就被爆出贾跃亭的乐视出现问题,但是贾跃亭却离开中国去向美国,这个时候的很多人都说贾跃亭是逃避问题,不敢回国,但妻子在微博上发出声明并不是如此,但直到昨天,贾跃亭被责令必须回国的消息,再次*爆朋友圈,成为科技圈都纷纷关注的问题。

在贾跃亭的乐视出现资金问题后,很多人都爆出了贾跃亭售卖乐视大楼筹备资金,售卖自己北京的房子筹备资金,但是因为当时的房子在**都已经录入可抵押财产中,所以当时的房产也并没有售卖出去,据悉乐视还售卖过一栋大楼,但是被认为这处大楼的风水不好,所以无人问津。

如今的乐视被人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冻结乐视移动、乐视控股名下的银行存款或查封、扣押其相应价值的财产,总计限额是1.67亿元。而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审查认为,申请人飞毛腿电子的财产保全都符合法律规定,应予准许。

这次的贾跃亭也被**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也要求贾跃亭在12月31日之前就必须回到中国,而如今的贾跃亭已经被查封了所有房产,以及所有的银行存款,还有汽车之后,可以说是身无分文,如今还有需要赔偿2.02亿的违约金,所以处于这种情况中的贾跃亭,真的还能如期回到中国吗?

即便是在未来中,贾跃亭回到了中国,按照目前贾跃亭的发展前景来看,在未来贾跃亭还真的能够东山再起吗?这个失信的人还能再次赢得员工和消费者的信誉吗?

3158招商加盟网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