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低调的安徽女首富,原因却是因为百度的李彦宏……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在世界中的地位是众人知晓的,现在国人的生活和工作都离不开**,无论你有什么问题,“**一下,就知道”。李彦宏作为**的创始人以及***,一直以来都致力于**的发展,在他的背后还有一位安徽女*富一直默默的支持着他,但是这个女人却不愿意做**背后的女人。

她就是马东敏,李彦宏的妻子,为人非常的低调。马东敏和李彦宏在美国留学的时候认识,马东敏在19岁的时候就出国留学,被当时纽约留学生圈里的"公主",也是**创始人之一。两个人毕业之后,李彦宏当时在硅谷当工程师,凭借着自己的优势,很快在搜索引擎行业成为了专家,拥有了豪车和别墅。当时,李彦宏非常的满足,但是妻子马东敏却对他有更高的要求,认为李彦宏应该创业。

在妻子马东敏的不断分析下,李彦宏的内心出现了创业的欲望,于是选择回国创业,创立了**。**在2005年的时候登陆纳斯达克,当时李彦宏在胡润IT排行榜公布的结果中,排名第一。在**庆祝晚会上,李彦宏对着所有人说:“**精神里有一种勇气,而我的妻子马东敏博士,则是这勇气的来源。她总能在关键时刻,冷静的提出勇敢的建议。事实证明,她的那些充满东方智慧的建议,将我引上了正确的道路。”

如果没有马东敏的不断帮助的话,**不可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在《2017胡润女企业家榜》中安徽籍的女企业家在这份财富榜单中的成绩“抢眼”,出生于合肥的马东敏成为安徽的女*富,而且马东敏在今年年初重回**,任职董事长特别助理,负责投资、人力资源和市场公关。看来,**背后的这个女人,要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