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卖眼镜的小伙到温州首富,他火的时候马云还不知道在哪!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温州是一个**群集的地方,温州人擅长做生意,很多人都从创业起家,现在都是满载而归。但是他却和普通的温州商人不同,走出了自己的致富之路,他就是温州*富——黄伟。

黄伟早年毕业于温州师范学院,后在瑞安一中和温州市委党校任职。正是在党校工作期间积累的人脉关系给他后来的创业帮上大忙。刚开始创业的时候,黄伟是卖眼镜的小商人,靠着在杭州卖 眼镜,黄伟积累到了人生中**桶金,大概是2万元*。也是靠着这些*,黄伟在1991年的时候,一口气买了300多本股票认购证。第二年,股票认购证就从每本30元被炒到了每本一万元,黄伟瞬间成了暴发户。

靠着这些资产,黄伟开始踏入房地产发展,到了2000年,黄伟控制下的新湖集团和其控股子公司宁波嘉源实业通过一系列的资本运作,合计持有了绍兴百大29%的股份,成为了该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从这以后,黄伟的人生才正式开始开挂,在每个领域,黄伟都一鸣惊人。在2003年,上海新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090万元拍得磁浮列车两年冠名权,当年的“新湖明珠号”可谓是名震上海滩,这都是黄伟的杰作。

目前,黄伟旗下产业遍布房地产、金融、矿业、生物制药等多个行业,公司遍布全国各地,而“新湖系”也成为国内资本领域中一个重要的派别。在2009年,在胡润百富榜上,黄伟及其夫人李萍以300亿元身家,成为浙江*富。从刚开始创业到现在,有人说黄伟是靠着股票起家,也有人说黄伟是靠着地产起家,对于这个谜没有人能够说得清楚,但是无论方法是什么,只要你结果是成功的,那就是好的。

标签: 首富温州黄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