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捡垃圾的孤儿到千亿富豪,竟然是因为一只招财猫……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都说上帝为你关上门的时候,会为你打开一扇窗,但是似乎上帝遇见他的时候忘记了这件事情,让他一个人遭受着所有的煎熬。他在很小的时候就变成了孤儿,没有人收留,没有人可怜,只能靠着捡垃圾为生,因为四处流浪,外表已经变的不像样子,很多人看到他的时候都自觉的离开……

就这样他一个人孤单单的生活着,没有人雪中送炭,也没有**掉馅饼的好事,对于他来说生活已经没有了意义。在平安夜的这天,他正巧在垃圾堆中捡到了一个苹果,虽然有些瘢痕,但是还是可以吃的,今年他16岁,这是他**次吃完整的苹果,别人都在和亲朋好友庆祝狂欢的时候,只有他一个人躲在桥洞下,他本想吃完这一颗苹果,就离开这个冷清的世界。就在他吃完整个苹果,准备像海水中走去的时候,仿佛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在拉着他。

冬日的海水是刺骨的,此时的他已经冻得瑟瑟发抖,勉强回头的时候他发现了一只小猫咪在拉着他,一只猫咪怎会有如此强大的力量,肯定是要死了在幻想,他在心里默默的嘀咕着,但是当他再一步前进的时候,他的整个人都被拉回了岸上,这时候的他突然清醒了。

当他看向猫咪的时候,猫咪突然开口说话了,对他说:“今天是平安夜,我是招财猫朵朵,我是上帝派来的礼物,你千万不要放弃,你的未来是明亮的,无论你想做什么未来都会实现,你一定会成为一个非常厉害的人!”,说完这句话,招财猫朵朵留下了一个书包就离开了,当他打开书包的时候,他发现里面是一些*和一套服装,这一刻他好像知道应该做些什么了。穿上衣服,拿着*去吃了一顿热乎的晚饭,整理了头发,他开始不断的寻找工作和努力,从小工做起,五年之后他竟然成为了连锁餐饮企业的**,身价千亿。

从此以后,他将招财猫玩偶一直放在身边,每一年的平安夜都和她共进晚餐,仿佛招财猫一直都在他的身边给他力量。如果你也想在平安夜当天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的话,那就请关注:创业乌托邦(**公众号)、创投志(新浪微博),12.21-12.24号玩“平安夜不平安,招财猫来捣乱”**活动,您将有机会获得:一等奖价值千元创业秘籍、二等奖现金红包雨、三等奖招财猫玩偶公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