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拒绝接班父亲的企业,仅用5年赚来100个亿,如今想要将父亲踩在脚下!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人都想要含着金汤勺出生,想要一辈子大富大贵,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这么好命的!她被称之为“娃哈哈”公主,从小就背景显赫,但是长大后**接受父亲的财产,并用自己的努力让大家刮目相看,她就是宗馥莉,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的女儿。

在2012年的时候,宗庆后以100亿美元的净资产登上*富的宝座,当时外界的人都认为他的女儿宗馥莉就是娃哈哈集团的接班人。但是她却**了,而且靠着自己的努力,**了属于自己的人生路。可以说宗馥莉是伴随着娃哈哈集团成长的,在宗馥莉5岁的时候,父亲宗庆后建立了娃哈哈集团。

由于当时宗庆后刚刚开始创业,所以时间非常的紧促,根本就没有时间照看女儿,宗馥莉都是自己放学后回家。读完初中之后,宗馥莉就被送往美国,开始自己的求学生涯。在美国多年的求学生活既**了她的视野,丰富了知识,又让她*立、干练。毕业回国之后,刚开始宗馥莉是在娃哈哈集团下属的公司工作,而且成绩非常好。在2010年开始,宗馥莉就创立了自己的公司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这家公司承担了娃哈哈三分之一的产品代加工业务,主营食品香料、机械模具、印刷包装和饮料生产等,对她来说,这家公司就是自己的创业成果。

截止到2015年,仅仅五年的公司就营收入大约100亿,这样的成绩并不是人人都能做出来的。除了自创公司之外,宗馥莉还推出自己的*创饮料品牌KellyOne。宗馥莉曾说,“我希望能超越父亲,把娃哈哈做得更好。但我不想要继承一家公司,但是我可以拥有它。如果我做得成功的话,我希望能够去并购娃哈哈。那就是一种拥有,不是继承,对吗?”这样一位靠着自己努力成功的人,真是值得每个人去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