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近亿豪宅天台被吐槽太丑 冰心给子孙留了11套房子却遭骂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近期,**作家廖信忠在微博中发文“原来一直被我吐槽丑的天台是郭敬明的!”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占地面积颇大的房间上方有一个大的露天天台,摆了茶几和各式桌椅,整个房子外形结构严谨,红砖白墙造型精美。并且网友发现,这处住宅只是作家郭敬明三处房产之一。

之前,郭敬明就大方晒出自家的豪宅并供媒体进行拍摄,就连拍摄自己的电影《小时代》时不少室内奢华布景也都是直接用自己的豪宅拍的,而《小时代》也因为故事中人物奢华的生活风格而颇为人们震撼,可见郭敬明的富是真的富,豪宅也是真豪宅。据知情人士透露,在郭敬明的豪宅中即便是一块地毯也要价值上万元,其中的家居用品壁纸等也都均为****,不过这些对于年收益过3亿的郭敬明来说都不是事。

其实除了郭敬明以外,知名作家琼瑶的住宅也堪称为豪宅,琼瑶的住处“可园”身价目前已高达25亿元新台币。据了解“可园”占地200多平,还是一处7层高的豪华小别墅,光花园就占据了大概一半的面积,并且琼瑶的众多作品都是在这其中完成。作为名门之后的**作家金庸也住的是价值数十亿的豪宅。

但是**作家冰心在去世后给儿孙留了11套房子,却遭自己的孙子在纪念碑上写着“教子无方,枉为人表”八个大字用来撒气。原因就在于**作家冰心去世之后,儿子与孙子闹起了财产纠纷,冰心的孙子两次把自己的父亲(冰心的儿子)告上法庭要求分割房产,但是两次都以失败告终,因此冰心的孙子气不过便把气都撒在了已故的爷爷奶奶身上。冰心还真是无缘无故背了这个骂名,早知如此之前也就不用把这些房产留给子孙了。(3158招商加盟网温馨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