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起 马云改名叫马爸爸老师......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阿里巴巴集团的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近期,马云在一次关于乡村教师的演讲中提到:自己是师范专业毕业,教了六年书,后来就去做商人,这么多年来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当老师,但是却没想到公司可以越做越大,真的是挺累的。并且马云自己也一直以“老师”自称,员工也喜欢尊称他为“马老师”,并且在公开场合马云也一直在强调自己的老师身份,希望大家不要再叫他“马爸爸”。

不过针对马云的这一段话,不少网友调侃,不叫马爸爸,要叫“马爸爸老师”,这一回复也是颇为机智。其实马云在今年双十一过后,便把自己的微博名称变更为“乡村教师代言人—马云”,也意在表示自己为乡村教师免费做代言。上面的这段演讲也是马云在一个名为《重回课堂》的演讲中所说的话。

马云希望可以做回老师,也希望自己可以对乡村教师进行帮助,并且马云也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大家证明自己对老师这一行业的尊重。从2015年9月开始,马云就在乡村教师计划暨*届马云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上宣布,马云公益基金会宣布将为当年选拔出的100名乡村教师提供总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的资助和连续三年的专业发展支持。并且表示:这些*是微不足道的,下半辈子希望可以作为乡村教师的代言人,唤起社会对乡村教师的重视。

并且马云还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今年互联网大会更是与京东大佬刘强东就贫困扶贫项目进行开撕。其实两人都对公益有着*热的心,也有信心可以将公益持续进行下去,不过在做公益的方法上产生了分歧。马云也因此提出:做公益要高调,但做慈善要低调。大家有没有被这样的马爸爸迷住呢?还是继续疯狂为马爸爸老师打Call吧。(3158招商加盟网温馨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