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已中招 其他国产手机品牌或将难自保?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贾跃亭为追逐自己的汽车梦,于今年7月份辞去乐视董事长一职并出任乐视汽车生态**董事长,同时贾跃亭飞赴美国,为美国电动汽车创业公司法拉第寻求新一轮**,尽快推动FF91的上市,但是几个月过去,贾跃亭依然一无所获。

除此之外,贾跃亭所一手创办的乐视控股集团现在也面临资金危机。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印度两家传媒公司麦迪逊传媒集团和**广告公司李奥贝纳因为乐视逾期未付广告费将乐视告上法庭。其中贾跃亭的公司欠麦迪逊合人民币约4000万元的费用和利息,欠李奥贝纳合人民币约271万元。

麦迪逊传媒集团和李奥贝纳从去年开始为乐视提供服务,其中包括在报纸、杂志等传统媒介上为乐视投放广告,还为乐视提供数字媒介及户外媒介厂商渠道。麦迪逊公司的董事长表示,“从财务状况模糊的客户身上取得银行担保,这为我们上了一堂课。在乐视开始拖欠费用后,我们在去年8月开始停止了所有的广告服务”。

其实,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乐视印度的问题就开始显现,当时乐视印度两位高管相继辞职,公司还裁员了85%。乐视的一位法务部发言人表示“我们并没有裁撤在印度的部门”,但是目前,乐视印度的官网主页处于无法访问的状态。

一家印度电视广播公司的广告销售表示,“中国的智能手机公司,比如Vivo、Oppo和小米,在广告和市场营销上花费*大,但他们的信誉在哪里?在未来两年会有更多类似乐视的公司离开,我丝毫不感到奇怪”。

乐视网现在已发布公告,称贾跃亭在回函中表示无力履行无息借款予上市公司及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的**,“深表歉意”。可是,在一年之前,贾跃亭还以420亿的**在2016年的福布斯中国**榜排名第37位。(3158招商加盟网温馨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