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万人同煽除霾扇就能把雾霾移出北京 专家称这个方法是扯淡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因为空气流动与大气污染的双重作用,在城市生活的人们冬季更容易遭受雾霾的侵袭。目前,“煽扇除霾”**初审通过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据相关人士介绍“煽扇除霾”的原理就是:冬天北京发生雾霾天气的时候,只要1500万人同时手持除霾扇,并在相同的时间内向相同的方向进行“煽动”,就可形成强大的风压,进而迫使带有雾霾颗粒的空气向同一方向进行流动,以便达到除霾的效果。

这种“煽扇除霾”的方法可以将刚形成的轻度雾霾煽走,可有效避免重度雾霾的发生。这个“煽除雾霾的方案”****目前已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初审并公布。据业内人士表示:这个方法是扯淡,但是**局的批准是正确的。原因就在于**审核的是“查新”,只要**这个方法之前没有人用过就可以进行授权。

话说,这个**的**还真是有点搞笑。据相关研究显示,一般来说,凌晨太阳升起前后是大气污染物开始聚集的时候,且这个时候因为水气和阳光的双重作用,排放物很快会发生二次反应快速积累,从而**之内都会进行累积直至在下午达到峰值,晚间会有所缓解;而北京则不同,因为经济活动和社会生产活动,污染物会在**之内积累,在晚间达成峰值。

按照**“煽扇除霾方案”的相关人员的看法来说,北京在**之内污染物都会进行不断积累,这个时候还需要1500万人进行同时同方向煽除霾扇,那么这1500万人的工作与生活又应该怎么正常进行,且要求1500万人同时同方向进行动作这样的难度确实很大,这样的**还真的是有点“扯淡”。

虽然雾霾问题亟需解决,但是大家需要的是一些靠谱而又有可操作性的除霾方法,而不是为了申请**就随便异想天开,类似于“煽扇除霾”这样的**还是应该尽可能少地出现。(3158招商加盟网温馨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