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圣诞元旦轨道交通调整 重庆圣诞元旦哪些站列车不停靠?

2017-12-23来源 : 互联网

为**2017年平安、圣诞、2018年新年夜期间社会*安秩序平稳,重庆圣诞元旦节将对部分区域进行交通管制,轨道交通进行运营调整,部分车站实行安全管控,列车不停靠。那么哪些站点不停靠呢?一起来看看吧!

为**2017年平安、圣诞、2018年新年夜期间社会*安秩序平稳,重庆警方将于12月24日、25日、31日对渝中区、江北区、南岸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的部分区域实施交通安全管控,管控区域内多路段限时禁行禁停,商场将提前1小时停止营业。

同时,12月24日、25日、31日当天19点至运营结束,轨道交通进行运营调整,部分车站实行安全管控,列车不停靠。请广大乘客尽量错时或选择其他交通工具出行。

轨道列车不停靠站点如下

1号线:小什字站、较场口站、七星岗站、两路口站、小龙坎站、沙坪坝站。

2号线:较场口站、临江门站。

3号线:两路口站、华新街站、观音桥站、红旗河沟站。

6号线:小什字站、大剧院站、红旗河沟站、上新街站。

(注:小什字站、较场口、两路口站、红旗河沟站为换乘站)

当天19点,轨道交通将配合公安部门对上述车站进行清客,届时,工作人员会引导乘客安全、有序出站。需要提醒的是,当天19点后,需要前往列车不停靠车站的乘客可在其他车站(如1号线鹅岭站、2号线黄花园站、3号线嘉州路站、6号线黄泥塝站等)提前下车,出站后换乘其他交通工具;列车不停靠车站附近有公交站点接驳,有需要的乘客可选择乘坐公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