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圣诞元旦节哪些地方限行?限行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12-23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和元旦节即将来临了,相信很多人已经想好去哪跨年了,不过2018元旦节重庆部分区域将限行,那么圣诞元旦节哪些地方将限行呢?限行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为**2017年平安、圣诞、2018年新年夜期间社会*安秩序平稳,重庆警方将于12月24日、25日、31日对渝中区、江北区、南岸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的部分区域实施交通安全管控。

交通管制措施

2017年12月24日、25日、31日每日18:00至次日凌晨2:00,将采取以下管控措施:

渝中区

1.通远门—和平路—较场口—新华路—小什字—沧白路—临江门—临江路—七星岗—金汤街—通远门(含)以内所有道路,中山二路两路口往通远门方向,北区路一号桥往临江门方向,中兴路石板坡往较场口方向,20时起,上述所有管控点位禁止除特种车辆、公共交通车辆(空车)外的其他车辆往解放碑方向行驶;千厮门大桥北桥头往渝中区方向以及东水门大桥南桥头往渝中区方向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2.视情况在两路口环道、菜园坝转盘、上清寺转盘、大溪沟路口、菜园坝大桥北桥头、长江大桥北桥头、黄花园大桥南桥头、嘉华大桥南桥头、牛滴路滴水岩路口等**区域实施交通管制。

3.前往渝中区管控区域内的公交车,将分别在两路口环道、大溪沟路口、石板坡立交(经菜园坝转盘)掉头返回。

4.渝中区本地住户经出示身份证、驾驶证或业主证等有效证件,可经嘉滨路—棉花街—沧白路或长滨路—储奇门—解放东路—道门口—打铜街—小什字进入管控区域。

江北区

1.新村小学路口、建新北路观音桥环道入口、浪漫金街入口、412公交车站、建北四支路路口、红旗河沟立交实施交通管制,控制车辆进入观音桥环道。

2.视情况在建新南路、红旗河沟立交、洋河立交、建新东路鲤鱼池路口、李家坪立交等周边区域实施交通管制。

3.前往江北区管控区域的公交车将不在观音桥环道内的任何站点停靠。

沙坪坝区

1.大学城南路重大北门路口、大学城北路消防队路口、大学城熙街景和路、景苑路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控制车辆往大学城熙街方向行驶。

2.三峡广场金城停**路口、双巷子立海停**路口、陈家湾三峡广场入口、站东路名人广场路口、小龙坎永安天桥路口、重庆药剂校路口、陈家湾南开下穿道出口、杨公桥立交桥、站东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禁止除公交车、出租车、特种车辆以外的车辆往三峡广场方向行驶。

南岸区

1.腾龙大道、洋人街转盘、瑞祥路、腾黄路和南滨路将实施交通管制,控制车辆往洋人街方向行驶。

2.南坪商圈环道贝迪入口、南坪商圈珊瑚村路口入口、南坪商圈万寿路入口、南坪广场艾美酒店入口、南坪广场南坪东路入口实施交通管制,控制车辆往贝迪环道和南坪广场方向行驶。

3.视情况在宏声路下口、晓月路下口、长江大桥南桥头、烟雨公园路口实施交通管制,控制车辆往南滨路方向行驶。

九龙坡区

杨家坪环道石杨路口、西郊路口、杨九路口、团结路口、长江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控制进入杨家坪环道的车辆。

禁止停车路段

(一)2017年12月24日、25日、31日,每日10:00至次日凌晨2:00,将对路内停车场采取以下管控措施:

1.禁止车辆在渝中区通远门—和平路—较场口—新华路—小什字—沧白路—临江门—临江路—七星岗—金汤街—通远门(含)以内所有道路(含所有路内停车位)沿线占道停车。

2.禁止车辆在江北区观音桥环道,北城天街,九街及江北嘴**商圈以及建北五、七、九支路沿线和未来**、大融城区域道路(含所有路内停车位)停放。

3.禁止车辆在沙坪坝区三峡广场环道(含)以内所有道路(含路内停车位)停放。

4.禁止车辆在南岸区南坪东路—南坪西路—万寿路—南城大道—响水路环线以及南坪广场、贝迪环道沿线(含路内停车位)停放。

5.禁止车辆在九龙坡区杨家坪环道以及珠江路沿线(含路内停车位)停放。

(二)2017年12月24日、25日、31日,每日12:00至次日凌晨2:00,将对路外停车场采取以下管控措施:渝中区解放碑商圈、江北区观音桥商圈、南岸区南坪环道商圈、九龙坡区杨家坪环道商圈、沙坪坝三峡广场商圈及其周边所有商业配建停车场,禁止临停车辆停放(月租、产权车位除外)。

货运车辆管制措施

2017年12月24日、25日、31日期间,主城区将对载货汽车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主城区载货汽车限行区域、路段所有持通行证货车16:00至次日凌晨2:00禁止通行,无通行证货车每日7:00至次日凌晨2:00禁止通行。

商圈管控措施

管控区域内(渝中区解放碑步行街,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沙坪坝区三峡广场、大学城熙街,南岸区南坪步行街,九龙坡区杨家坪步行街)商场将在12月24日、25日、31日提前1小时停止营业,娱乐场所实施容量控制。

充气棒(剑、锤)、“雪花罐”、氢气球等易燃易爆及其他危及公共安全的物品禁止带入管控区;禁止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未经批准在管控区域内非法飞行

重庆圣诞元旦当天轨道交通12个站列车不停靠

为**2017年平安、圣诞、2018年新年夜期间社会*安秩序平稳,重庆警方将于12月24日、25日、31日对渝中区、江北区、南岸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的部分区域实施交通安全管控,管控区域内多路段限时禁行禁停,商场将提前1小时停止营业。

同时,12月24日、25日、31日当天19点至运营结束,轨道交通进行运营调整,部分车站实行安全管控,列车不停靠。请广大乘客尽量错时或选择其他交通工具出行。

轨道列车不停靠站点如下

1号线:小什字站、较场口站、七星岗站、两路口站、小龙坎站、沙坪坝站。

2号线:较场口站、临江门站。

3号线:两路口站、华新街站、观音桥站、红旗河沟站。

6号线:小什字站、大剧院站、红旗河沟站、上新街站。

(注:小什字站、较场口、两路口站、红旗河沟站为换乘站)

当天19点,轨道交通将配合公安部门对上述车站进行清客,届时,工作人员会引导乘客安全、有序出站。同时,轨道集团温馨提醒,当天19点后,需要前往列车不停靠车站的乘客可在其他车站(如1号线鹅岭站、2号线黄花园站、3号线嘉州路站、6号线黄泥塝站等)提前下车,出站后换乘其他交通工具;列车不停靠车站附近有公交站点接驳,有需要的乘客可选择乘坐公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