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驼背还一步三晃悠的大叔 为什么会有如此致命的吸引力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张嘉译突然频频出现在大众荧屏之上,《急诊科医生》《猎场》《我的!体育老师》《生逢灿烂的日子》四部影视作品齐上阵,每一部都有张嘉译的倾情出演,张嘉译以出色的演技与外表将正义又很温暖的大叔形象演绎得****,深得广大观众的喜爱。

话说,因为*特的大叔形象,张嘉译在这几部剧中一直比较有桃花缘,吸引力十足,在剧中颇获王珞丹、王晓晨等一众高颜值氧气女明星的喜爱。这样的大叔还真是艳福不浅!

但是,很多人却对其产生了质疑,“张嘉译驼背,走起路来一步三晃,真搞不懂为什么大家都那么喜欢他”。其实,对于这样的键盘侠就是典型的“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心理。对于张嘉译而言,拍戏是真正的事业,并且张嘉译也是用***的真诚来为这个事业打拼的。因为好强的性格,演武打戏时张嘉译从来不会使用替身,就靠自己的身子骨直接往水泥地上摔,从而落下了强直性脊柱炎的毛病。

患有强直性脊柱炎的张嘉译,每隔半个月就要打一次针,几乎每天都在忍着疼痛进行拍戏,如果实在疼得厉害,他就每天早起半个小时,用热水冲脊柱一点一点把整个背冲开,止痛药也是他的常备药品。这也就是张嘉译为何走路会驼背,一步三晃悠的理由。

*开始认识张嘉译,是《蜗居》中的宋思明,因为**的演技和富有亲和力的外表,跟李念饰演的女主组成**CP而全粉无数。但是之后却很少出现在荧屏之上,直至近期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出来太频怕观众会厌烦”,同时也表达:趁着自己还能拍戏,就多拍几部*点养老*。如此率真又敬业的“老戏骨”简直令一众网友心疼。

现在小编果断表示,一定要转粉为大叔张嘉译疯狂打cal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