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出回忆杀 183club要合体演唱会!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近,祝钒刚在微博上晒出183club合体照,并写到五人排除万难就是为了一次相聚,还说大家一起约好即便到50岁也要没肚子,是一群好兄弟没错了。

说起183club,堪称是95后的珍贵记忆了,在当年那个被台湾偶像剧霸占各大卫视的年代,他们出演的《爱情魔法师》《王子变青蛙》《天国的嫁衣》等电视剧百看不厌,并且他们为其配唱的主题曲,直到现在也是**。偷偷告诉你,有时候小编去KTV还专门点他们的歌。

183club是由明道**,颜行书担任队长,王少伟、黄玉荣、祝钒刚五人一起,共同于2004年正式成立出道的男子流行乐组合。出道仅一年,他们就出演了《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等一**台湾偶像剧,并凭借电视原声带分别获得“HITO颁奖典礼”HITO电视原声带大奖跟“香港新城国语力颁奖典礼”亚洲人气偶像奖,可谓是如日中天。但是接下来随着成员祝钒刚、颜行书的相继退出,183club的热度仅持续了短短几年,2008年就遗憾宣布解散。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他们曾经在《真爱》MV中的**镜头嘛?在当时简直就是小编心中的男神啊!其实在今年的8月份《我们相爱吧》第3季中,183club就为了明道跟王鸥这一对CP进行了一次合体,一起演唱《王子变青蛙》主题曲《真爱》和《迷魂计》,掀起了满满的回忆杀,让一众粉丝激动到不能自已!

娱乐圈的流行总是千变万化,不少组合分分合合,在这个只看重小鲜肉的时代,一些往日的明星也早已不复当年风采。但是对于他们的合体,大家还是特激动的,尤其是在历时十几年以后,五人在各自发展之余还组织了这样的一次合体,真的是太不容易了。

就连祝钒刚本人也说“不就好兄弟一起吃个饭......怎么就热搜**了,谢谢大家,我们必须合体演唱会”!不管什么时候,回忆永远*珍贵,期待他们的合体演唱会!那么,在你心中又有哪些期待重新合体的组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