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欢乐谷元旦活动有哪些?欢乐谷元旦节门票多少钱?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元旦将来到,新年的钟声也将敲响,辞旧迎新的时刻,去重庆欢乐谷感受跨年欢乐季的狂欢吧。各种好玩的主题活动,带来2018年的新希望。那么2018元旦欢乐谷有哪些活动呢?元旦欢乐谷门票多少*呢?

重庆欢乐谷元旦活动基本信息

时间:12月11日-2018年1月1日

地点:重庆市两江新区礼嘉**商务旅游城金渝大道29号

门票价格:夜场79、日场170

元旦欢乐活动

烟花表演

能看一场烟花才是新一年*值得期待的打开方式重庆欢乐谷*届圣诞跨年季带谷迷开启一段奇妙的“梦幻”之旅。

12月23日、12月25日12月30日、2018年1月1日每晚8:3012月24日、12月31日每晚10:00《烟花秀》表演与谷迷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安排

运营时间 日场:9:30-17:00 夜场:17:00-22:30

售票时间 日场 :9:15-16:30 夜场:16:30-21:30

检票时间:日场:9:30-17:00 夜场:17:00-21:40

欢乐谷游玩攻略飞翼过山车 (恐龙森林区)

加速、翻滚、冲刺**要给你带来****的过瘾和刺激!挑战“生死时速”体验“展翅翱翔”感受“惊魂旋转”让肾上腺素在这里一路飙升!木质过山车(梦幻岛区)

爬升,降落,眼睛在睁与闭之间迅速切换尖叫声一路到底,每一秒都让人撕心裂肺坐上木质过山车,才让你真正体会到自己上的车,哭着也要坐完大摆锤(飓风湾区)

这样的天气,这样的气温难道不正是体验大摆锤的*好时机吗用你*强劲的音浪释放出内心深处压抑已久的野性呼唤天地双雄(飓风湾区)

从平地弹射到相当于20层楼的高空如果对自己的胆量有足够的自信赶紧来这里感受“上天入地”的惊心动魄!高空飞翔(老重庆区)

随着转盘旋转上升尖叫声不断感受离心力和运行高度的无穷乐趣!情侣、闺蜜、好基友激流勇进(河谷矿山小镇区)

从约9层楼的高度俯冲而下激起的水瀑迸溅到高空又如瓢泼大雨般落下在空中形成一道美丽的彩虹是不是够刺激?灵异马戏团(欢乐时光区)

那恐怖的场景、诡秘的气氛恐惧、兴奋、慌张在这里将被展露无疑和小伙伴们一起游玩当然要比比看谁的胆量*大啦狂野枪手(欢乐时光区)

比眼力、比反应速度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拿起手中的武器,和小伙伴并肩作战旋转木马(梦幻岛区)

童话般的世界是每个人儿时的幻想在这里,所有美好的愿望都变成现实将甜蜜和浪漫继续下去重庆之眼(欢乐时光区)它是重庆欢乐谷*耀眼的明珠之一高度达120米,相当于40层楼高,如在云端俯瞰大地全家人共同欣赏重庆山城美景,领略都市万般风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