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粮油食品博览会暨迎春购物节时间什么时候?门票多少钱?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第五届重庆粮油食品博览会暨新春消费节将不2017年12月27日举行!那么重庆粮油食品博览会暨迎春购物节门票多少*?有些什么看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第五届重庆粮油食品博览会暨新春消费节基本信息

时间:2017-12-27至2018-01-02

地点:重庆**会议展览中心一号馆

门票:暂未公布

展会范围:粮油食品、酒水饮料、乳制品、干货副食、**食品、进口食品、休闲食品、区县特色农产品等

展会简介:本着为广大人民提供**安全的粮油食品和为粮油企业服务的宗旨,构建沟通、交流、合作、贸易的平台,促进重庆粮油市场发展,**民生粮油食品安全,丰富春节市场商品内容,进一步拉动消费,促进内需,拟定举办“本着为广大人民提供**安全的粮油食品和为粮油企业服务的宗旨,构建沟通、交流、合作、贸易的平台,促进重庆粮油市场发展,**民生粮油食品安全,丰富春节市场商品内容,进一步拉动消费,促进内需,拟定举办“第二届重庆粮油食品博览会暨迎春年货节”。

展会主要包含主题展销、粮油食品文化展”,展会主要包含主题展销、粮油食品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