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年轻老板说:明年给员工要发一个亿都高兴一下 如今却沦为这样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认为成功的创业者都是85后,但不知道还有多少人都记得曾经有那么两个90后,在创业和科技圈中也是掀起“血雨腥风”,这两个人分别是超级课程表的CEO余佳文,还有一个前神奇百货的CEO王凯歆,这两个90后创业者身上都有**元素的色彩,都有过非常大的争议。

比如霸道总裁余佳文,在一开始创业的时候是真心的做产品,但后来没有想到的是,在2014年的《青年中国说》节目上,面向全国观众讲述创业和自己的想法时,说到这样的一句话:“明年要给员工发一亿的利润,让员工们都开心一下。”之后就是**四起,各种各样的言论开始出现,然后在2015年时期,在《开讲啦》出现,说因为自己定的目标没有出现,所以要为自己班一个余佳文认怂会,从而又把自己推到风口浪尖上。

之后的余佳文在微博上向所有人道歉,这些事情也算是尘埃落定,之后的这两年里,余佳文就开始低调做自己的产品,没有再多次出现。

前神奇百货的CEO王凯歆作为一个98年出生的女孩,再高二的下学期休学后,创办了深圳大**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一档《我是*角兽》之后走红,同时得到经纬中国中国领投、真格基金与创新谷跟投的2000万元A轮**,就在公司发展的蒸蒸日上的时候,再2016年的7月份,神奇百货就被爆出数据造假、非法辞退员工等情况,之后的这家公司就倒闭。

但再2016年的11年,王凯歆说神奇百货是自己主动放弃的,并不是被收购,而是在准备做新项目,但之后她却开始卖起了**品,拥有的**公众号也得到**,原因是因为**诈骗。看看这些90后创业的小年轻,虽然有头脑比较聪明,但是太浮躁。

3158招商加盟网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