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辍学的他,进过新东方离职后,如今在互联网科技圈和马云并肩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知道商业大佬都是**大学毕业,比如北大的李彦宏、人大的刘强东、深圳大学的马化腾这些人都是**大学毕业,即便是学历一般的马云也是大学老师,接受到了一定的教育,但有那么一个人他的*高学历是大专,却成为了做手机的大佬。

这个人叫罗永浩,他一开始在新东方讲课因为幽默有趣,被传到网上而*,其实他在高二的时候就辍学打工,为了生活卖过二手书、走私车,然后才开始励志学英语,他曾经给俞敏洪写求职信试讲三次课,前两次都因为试讲失败而没有成功,经过第三次试讲成功后,才成为新东方老师。

在2006年他从新东方辞职,办牛博网、创办培训学校并演讲出书,成为网络红人,在2008年做的牛博网日PV就能突破上**,但是在2009年的时候,牛博网国内服务器就被关闭,相关旗下的牛博**也无法在访问。

之后的罗永浩在2009年开始,进行全国的不同高校,用“我的奋斗”为主题进行长时间的演讲,然后在2010年开始出版自己的书,叫做《我的奋斗》;在2012年的时候进入科技圈,宣布做锤子手机,在2014年的4月,锤子科技完成B轮1.8亿人民币**,当时的锤子科技的整体估值价值超过10亿元。

在2014年的时候锤子手机上市,在2015年出现了当时比较*爆的坚果手机,在2015年的时候,锤子科技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发布***期间锤子手机T2,在去年的时候锤子手机在上海举行发布会,随后罗永浩接受采访,围绕产品、公司谈锤子科技的情况。

时至今日,华为手机、苹果、oppo等不同的手机,都已经成为当今时代比较*爆的产品,回头来看锤子手机,在市场上已经名不见经传,所以锤子手机的发展也令人忧心。

3158招商加盟网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