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马云长的很像的孩子,每天都是百万豪车接送,9岁却却不会写自己名字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应该还有很多人都记得在前几年的时候,一个酷似马云的小孩子瞬间*爆朋友圈,成为了朋友圈中“小时候的马云”。当这张照片在网络上*爆的时候,就连马云自己都说,若是没有人告诉自己,这是一个酷似自己的孩子,一直都以为这张照片是自己小时候的真正照片,被人暴露放到了网上。

从马云的话就能看出这个小孩子和马云的相似度令人震惊,其实除了这个孩子之外,还有一个和马云长得酷似的保安柯全寿被搜索出来,当时还有很多传媒公司都花重金邀请他去演电视剧,但柯全寿当时的年纪已经不小,只想要安安稳稳的度过晚年,不想进入是是非非都不能被分明白的娱乐圈,所以**了很多传媒公司。

但这个长得和马云酷似的孩子叫范小勤,因为家庭生活比较窘迫,母亲患有的是小儿麻痹,还有一个眼睛不能正常观看世界,爸爸是因为被毒蛇咬到而截肢体,变成残疾人,家里的83岁老奶奶还有老年痴呆,所以他在网上走红后不仅是有马云捐款,还有很多网友都捐赠**和物资。

当这个孩子得到捐款和爆红之后,有人让这个孩子做直播,还有人让这个孩子拍摄网络剧,如今的他已经9岁,但**没有上过学,甚至连自己的名字都不会写,但他却成为了**,并且还成为了一个接近四线明星的收入,每天都是**豪车接送,可谓是知名度和**都已经达到了成年人的成功。

就在这个孩子得到大量的**时,没有人想过等他真正的长大后,未来的路要如何走才好,因为他没有接触过任何教育,还被成为了**的好工具,这个孩子的未来值得令人深思。

3158招商加盟网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