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玉米汤怎么做好吃?做法步骤有哪些?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玉米排骨汤是广东省传统的一道名菜,属于粤菜系食补汤品,该菜的主要食材是玉米和排骨,主要烹饪工艺是炖。那么玉米排骨汤怎么做呢?做法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排骨玉米汤的原材料

猪小排400g,玉米一个,胡萝卜一个,姜片、盐、鸡精等少许

排骨玉米汤制作方法

1、排骨用沸水煮至变色,去掉血水,玉米切小段,胡萝卜滚刀块切好,姜片准备好。

2、砂锅或中注入清水,放入排骨和姜片,沸腾了以后转小*熬1.5-2.5小时。

3、熬1.5-2.5小时后,加入玉米和胡萝卜熬40-60分钟,出锅的时候放上盐和少许鸡精,味道合适就可以享用了。

广东煲汤

材料排骨600克,红萝卜,玉米各2个,荸荠15个,

调味料盐

作法

1、排骨热水过一遍,待用。

2、红萝卜,玉米,荸荠洗净切成小段。

3、煲中放水2/3烧开后,放入所有材料,大*煮滚后,改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