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马云赶不上李嘉诚?差的不仅仅是年龄,更是手段!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马云和李嘉诚一个是中国*富,一个是华人*富,两个人差的不仅仅是**更是年纪,虽然马云的**没有李嘉诚多,但是马云的年纪小,经验少,能够获得如此的成就已经很好了。但是,两个人的差距其实不仅仅是这些,更是因为手段!

马云这一年的动作有很多,不仅仅进军了租房行业,而且还投资了大润发,发展了新的行业。马爸爸其实这几年都是在买买买,到现在至少花费了数百亿美元在投资上面,包括众安在线、新浪微博、快的打车、穷游网、高德地图、UC浏览器、天弘基金、苏宁易购、银泰商业等等公司,现在都是马爸爸的!

但是,尽管马云成为了近几年来的风云人物,却还是赶不上李嘉诚。很多人都认为李嘉诚只是靠着地产发家,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李嘉诚除了拥有了22家上市公司,包括四大旗舰长江基建、长江实业、和记黄埔、电能实业等传统行业的公司之外,还为自己留了一手!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李嘉诚还投资了维港投资公司。目前,维港投资已经投资了**63家科技公司,李嘉诚在科技行业取得的成就其实很大,比马云还要成功,只是为人比较低调而已。Skype、Facebook、Spotify、Waze、Siri、DeepMind和Summly等科技界**公司都有李嘉诚的股份,而李嘉诚的**其实不只表面的这些而已。

因此,千万不要只看表面,马云虽然也是很有发展的,但是还是要想李嘉诚学习如何投资,这样才能获得更多的经验。其实,创业者也是如此,千万不要觉得自己小有成就就开始骄傲了,一定要记住你永远都需要学习,不然就真的会被淘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