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大火让北京的公寓无处安放 但这个男人竟然在这件事情上耍起了小心机!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冬天才刚刚开始,但是北京的一把大*就让很多人无家可归,很多公寓住房无处安放。为什么公寓这么容易发生*灾?很多不在北京的人可能想要知道。因为在北京公寓的价格相对于小区住房价格要低一些,但是住户众多,如果没有任何的安全防范意识的话,在这种群租房中是很容易发生*灾的。但是你千万不要觉得公寓的价格都很便宜,只有那些郊区的而已,如果你想要在三环以内租上自如公寓,价格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起的!

自如公寓是链家集团旗下的公寓,大兴的一把大*让很多公寓内的人到处搬家,很多自如公寓的住户,以为自己的租金这么贵,能够逃得此劫,但并不是如此。据了解,很多自如公寓中的隔断房遭到了强拆,用户的生活也是受到了影响。

北京出现了这样的事情,很多的人都非常的慌张,只有一个男人,不仅不慌不慢,而且还在这件事情上动起了小心思,他就是链家集团的创始人,左晖。当自如公寓的部分房源遭到强拆之后,链家除了为租户安排新的房源之外,左晖还趁此机会表明,链家将尽快落地蓝领公寓,让更多的人有自己的家!左晖借着这个机会将要开始新的计划,不得不说这个男人很有头脑啊!

链家地产创立于2001年,左晖用了16年的时间,将将链家从一家不到40名员工的小门店,发展到如今年销售额突破七千亿元的规模,居中国房地产中介企业*位。左晖毕业于北京化工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毕业后左晖没有进入IT业,而是选择了与销售沾边的工作,他尝试过电脑销售,软件销售,还做过保险代理。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中接触到了房地产,于是在第二年就自己创立了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从链家建立之初到现在,左晖经历了很多的坎坷,但是他从来多没有退后,而是一直勇往直前,所以才有了今天的链家集团!

标签: 租房链家公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