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多家快递网点暂停运营 北京快递什么时候恢复?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继中通、申通后,百世和圆通也发声明称,公司在北京的快件中转与派件时效性受到影响。那么北京快递什么时候可以**呢?一起来看看吧!

11月23日,百世快递、圆通快递先后在官方网站发布《告客户通知书》称,11月20日,北京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印发《北京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专项行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两家快递公司均表示,其北京分公司各网点将积极配合此次专项行动。在此期间,到达北京的快件中转与派送时效将会受到一定影响。

此前**,中通快递、申通快递也先后发布了措辞一致的告客户通知书。目前,顺丰、韵达等快递公司尚未就此公开回应。

《通知》指出,北京市进入秋冬季以来,安全形势严峻。经市**同意,北京市安委会决定自2017年11月20日起,在全市开展为期40天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专项行动。

受此影响,多家快递公司网点宣布暂缓运营,其中韵达快递受到影响尤为严重,韵达称北京大片网点无**常运营,处于瘫痪状态、快递严重积压,从今天起韵达停止揽收北京同城区域快件,**时间另行通知。

此前,有网友称,多家快递公司位于北京顺义区、大兴区、通州区的转运仓和网点均不同程度受到影响。

此外,韵达也发布告客户书表示,因受*灾事件影响,北京**部门加大对物流,快递等相关行业的整顿,导致北京大片网点无**常运营,属于瘫痪状态,快件严重积压,所以决定自11月22日起停止揽收北京同城区域的快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除上述两家企业外,顺丰、圆通、京东、中通、德邦、安能、百世、速尔、快捷等快递企业均受到了此次检查的影响,出现部分门店停业等情况,所以,业内**分析称,近日发往北京或者从北京发出的快递时效性可能会受到影响。

根据相关通知,此次的整顿将维持近40天左右,所以,北京11月、12月的物流可能多少要受到些影响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