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多家物流快递网点安全排查 申通等快递涨价了吗?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为期40天的大整顿开始,目前已有各家快递公司相继发布告客户书,称北京配送时效将受影响。随着为期40天的大整顿开始,目前已有各家快递公司相继发布告客户书,称北京配送时效将受影响。

一名申通快递员对界面新闻记者表示,由于(一级网点)仓库被拆,只能去顺义分拨中心拉货。并且,申通发往北京的快件价格上涨,*重从8元涨至12元,续重为6元。

一位韵达快递员对记者表示,因仓库被拆,只能改用大货车分货,每天晚上一共有42辆大货车停在马路边,快递员统一从货车上拿货。北京韵达公告称,由于很多现网点无**常运营,属于瘫痪状态,快件严重积压,即日起停止揽收北京区域的快件。

记者在顺义某物流园区看到,工人正在拆除整个物流园,多家物流公司被贴封条。附近的京东仓库也处于关门状态。记者了解到,京东在顺义的仓库已经迁至廊坊市固安县。

据北青社区报报道,天竺镇300余家仓储物流等企业已累计查封274家,面积共计15.15万平方米。被查封企业包括京东物流、中储物流、中铁快运、德邦物流等。

此外,天竺镇300余家仓储物流等企业已累计查封274家,面积共计15.15万平方米。被查封企业包括京东物流、中储物流、中铁快运、德邦物流等。主流快递公司分拨中心已正常运营,主要是有多家彩钢板建筑的网点被查封,集中在北京顺义区和大兴区。

据北京晨报援引一名顺丰负责人称,有12家顺丰网点被查封。在应对方面,一方面,快递公司已经开始对发往北京的快递,进行限流、限重、涨价:韵达停发北京、圆通、申通和中通均限重5KG以内、百世每票快件上涨派费1.5元;另一方面,对于未**中转功能的分拨中心,将快递转向周边分拨中心进行分拣;对被查封的网点分流至周边其他网点。

一名百世网点负责人表示目前百世发往北京5kg以上每公斤涨价2元,时效五天。他向界面新闻记者出示了总部下发的公告,称对北京快件的派费5kg以上每公斤上涨1.5元。上述负责人表示,目前百世房山分拨中心暂时无法分拨,发往房山区的分拨要转向附近的河北进行分拨。圆通和中通网点负责人均表示,北京目前限重5公斤以下,均建议记者将超重快件分拆为小件。

各大快递公司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此次整顿行动。此次整顿行动也将促使北京快递网点和物流基础设施进行升级。目前在加盟制的快递企业,末端配送仍然存在不少问题,快递网点经营方式粗放,存在多种经营不规范的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