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将iPhone5s换成iPhoneX,为什么引起这么多人反对!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前一段时间,韩雪刚刚因为使用iPhone5s,而引起大家的关注,而近日就在微博爆出自己更换iPhoneX的事实,为什么更换手机这么快呢?其实,韩雪并没有直接的说明自己更换手机,而是在家换窗帘,还大比剪刀手发微博称“好大一个X,高空作业ing”。这条微博可谓深意十足,一语双关含蓄的表示自己换了手机iPhone X。

但是,韩雪刚刚发布完这条微博,就有人反对,究竟是为什么呢?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iPhoneX自推出以来,层出不断的弊端。先不说iPhoneX奇特的刘海造型,iPhone X正式推出了人脸识别解锁功能,正常人只要把脸对准屏幕,就能够实现手机解锁。但是正是因为这一功能,出现了很多的问题,比如很多双胞胎可以直接解锁手机,甚至有些母子也能解锁手机,还有些女生卸了妆之后,自己的手机都解不开了……

除了面部识别问题之外,iPhoneX掉漆问题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手机掉漆问题其实是一个小事,很多手机使用久了,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但是自己刚刚花重金买的iPhoneX就这样掉漆了,谁能高兴的起来。虽然iPhoneX的销量持续增加,但是问题也是层出不穷,有用户发现,iPhone X在气温接近0摄氏度时,屏幕会失去响应,几秒后才会**,这让东北的小伙伴们该如何购买呢?

而且iPhone X在大音量的情况下响铃或者播放声音,手机的扬声器就会发出咔嚓声和嗡嗡声,这类情况经常出现在电话通话、播放音乐、闹钟和**等情形下。正是因为iPhone X会出现这些问题,所以购买才会遭到网友的反对吧!但是相对于iPhone8等苹果系列手机,iPhone X在技术上却是由很多的提升,这是没有办法否认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