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一场大火,让很多人无家可归,而刘强东却做出了这样的事情!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11月18日,北京大兴区的一把大*,让整个北京掀起了一场新的动荡!正是因为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北京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围绕彩钢板建筑、厂房库房、仓储物流、批发市场、出租公寓、出租大院等**整*区域进行了大清理。

大批公寓面临清退,很多人只能匆忙寻找住房。面临众多找房人,而附近房子数量有限,很多人只能是临时睡大街。但是有很多的北漂人都是拖家带口的,上有老下有小,根本就不知道去哪找房子,而且现在的租金更贵了!

找房子的人着急,于是很多的黑心中介就开始坐地起价,明明只需1000元的房子,现在却涨到了2000元,这让很多的人都难以接受,所以才会有一大批的人离开北京。其实,房子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对于北漂的人来说,每天繁忙的工作之后,如果还没有一个归处的话,那真的是一种打击。

就当很多人都认为自己要逃离北京的时候,刘强东却做出了这样的事情,让很多的人感到了诧异!近日,很多的京东员工都受到了这样的一条短信,短信内容大致如下:一、员工的住所必须发生变动,尚未找到合适的住所,可直接申请入住公司安排的宿舍过渡;二、如员工紧急需要搬家,可申请公司的车辆无偿使用;三、公司此次自行在外租房且需要搬家的同事,紧急提供一定的关怀费,在月底工资中兑现,届时注意查收。

当你离家在外,无家可归的时候,收到这样一条短信,我想大多数的人都会感觉到温暖吧,看来为人父的刘强东更加知道体贴人了!

标签: 北京京东大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