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百香果牙齿酸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吃百香果牙齿酸

2017-11-25来源 : 互联网

百香果是很常见的一种水果,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以及其他微量元素,具有很好的食用价值,深受人们的喜欢。那么吃百香果牙齿酸怎么办呢?

吃百香果牙齿酸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很多人都会出现这种情况,它可能是因为食用过多,也可能是牙齿敏感等等。那么百香果吃了牙齿酸怎么缓解呢?

吃百香果牙齿酸怎么办

吃了百香果后感觉牙齿很酸时,可以先用的淡盐水漱漱口,喝点温水,家里有苏打水的,建议喝点苏打水,苏打水可以有效的缓解牙酸的症状。

另外,大蒜、茶叶、核桃仁等食物也有改善牙酸的作用,所以可以适当食用。*后,还可以用氟化钠牙膏刷牙,缓解牙齿酸痛的情况。如果过了好几天牙齿酸的症状还未有所缓解,那么建议去口腔医院就诊。

吃百香果牙齿酸是因为什么?

食用过多

百香果中含有多种有机酸性物质,食用过多容易对牙齿神经造成一定的刺激,从而引起牙齿发酸。

牙齿敏感

对于牙齿缺钙、牙齿脆弱、牙齿黏膜受损等牙齿敏感以及吃不了酸的食物的人群来说,食用百香果很有可能就会造成牙酸。

**适合吃多少百香果

正常情况下,**可以吃3个中等大小的百香果。百香果的味道比较酸,吃多了对牙齿、肠胃、皮肤都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对于正常成年人来说***多食用3个,而对于肠胃不适的人群来说,建议***多食用1个,不可过多食用,以免对肠胃造成刺激,影响身体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