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运开始售票了吗?2018春运火车票开售时间?

2017-11-25来源 : 互联网

春节临近,那么春运是从时候开始呢? 说到春运,大家就会想到买*车票,2018年春运*车从什么时候开始预售呢,春运*车票开售时间什么时候呢?

春运时间安排如下

春运是由***、交通部和民航总局统一安排和部署并报***批准的全国性运输安排,春运的时间是以春节为界,一般为节前15天,节后25天,共计40天。

2018年春节是2月16日,因此2018年春运时间是从2018年2月1日(农历十二月十六)开始,截止到3月12日(正月廿五)。注:具体以铁路官网为准。

2018春运*车票预售期时间表

(1)互联网、电话、手机客户端订票预售期60天;

(2)车站、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等预售期为58天;

2018年春运时间:2月1日~3月12日(农历十二月十六~正月廿五)

2017年春节是2月16日,除夕是2月15日。

根据现今网络和电话订票预售期为60天的原则。

春运*车票

11月15日起,旅客可订购2017年春运图定旅客列车*车票。其中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电话等三种渠道的预售期为6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等渠道的预售期为58天;春运增开旅客列车的*车票自12月16日起开始发售,预售期为40天。

这些时间节点要记清

12月10日,电话、网络可订除夕(2月7日)*车票;

12月11日,电话、网络可订大年初一(2月8日)*车票;

12月17日,电话、网络可订大年初七(2月14日)返程*车票。

核实身份要到*车站窗口

以前,*次购买*车票的旅客,除了可以到*车站办理身份核实外,还能到*车票代售点完成。但是,目前铁路售票系统升级,代售点暂停了身份核实业务,何时再开通尚无通知。所以,第一次在网上购*车票的旅客,最好在春运抢票前完成身份核实。

另外,一些旅客曾通过第三方软件而非官方软件购票,导致身份信息涉嫌被他人冒用,目前这部分旅客无法通过网络购票。一旦出现此类问题,请带上自己的有效证件到*车站窗口重新办理身份核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