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爸爸又来撒钱了,这次还不是一笔小数目!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双十一过后,马云应该在偷着乐吧,今年的双十一又让淘宝*翻了,虽然剁手党们心有余而*不足,但是还是想尽一切办法买到了自己喜欢的商品。可能是因为马云觉得有点小愧疚,于是就又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福利,这笔*还真的是人人都有!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很多商家的店内都贴着“红包码”,扫一扫就能领红包。商家购买后张贴在店内,顾客支付前扫一扫,就可以领红包,付款时直接抵扣金额,而且顾客领完并使用红包后,商家也会获得与红包等额的奖励,直接发放到余额中,这真的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啊!

其实,这只是马爸爸为了让大家使用支付宝付款而使出的小妙招。除了红包码之外,今年的“奖励金”也引起了大家的而关注,消费者通过扫码付款的时候每日*笔有奖励金,使用余额宝/花呗支付获得的奖励金的金额可以翻倍,而奖励金在周五的时候可以积攒使用,每天虽然只有几毛*,但是积攒到周五的时候也是一个包子的费用呢!

看来,马云为了碾压**付款真是付出了不少的心思啊!除了这些方法之外,其实马云还在默默的进行着一些活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天猫上静悄悄地多了一家店叫,支付宝收*码官方旗舰店。这家店只售卖一种商品,那就是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的,打印出来的那种收*码贴纸,月销量竟然达到了9万多笔,消费者打印这个干什么呢?

其实,这就是收*码,为了让商家收*的时候使用。我们都知道手机支付宝上的收*码收到的*,*终是转入余额,而从余额提现,并不是免费的。但是使用这个方法的话,收到的*可以直接免费提现到银行卡中,没有任何的费用,让商家们可以不必损失任何的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