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超越马云买了万达,收了乐视,却仅仅只用了半年的时间!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提到*富,很多人想到了阿里巴巴的马云,虽然马云很有*,但是要是说出手阔气,谁也比不上这个男人,不仅仅在用150亿买下了贾跃亭的乐视,而且买下了王健林的所有地产,其中包括13个万达城以及76个万达酒店项目。而且完成这些计划,他仅仅只用了半年的时间,这个有底气的男人就是——孙宏斌。

提到孙宏斌的名字,很多人都可能略显陌生,但是商界的人士都知道他的名字,他从2003年至今,一直担任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和其他大佬一样,孙宏斌的出身也非常的贫苦,出生在山西一座小城市中,虽然家境贫穷,但是非常的上进,后来考取清华大学,并获得获得硕士学位。毕业后,孙宏斌来到联想集团工作,之后到美国哈佛大学研读了两个月的管理课程。

从美国回国之后,孙宏斌创建了房产代理公司,以房地产中介所进入地产界,这可能就是他购买王健林地产的原因,想要重新凭借地产进入大家的实现中。后来,在柳传志和中科集团董事长周小宁的支持下,顺驰和联想集团、中科集团成立天津中科联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过不断的努力,仅仅八年时间,到2004年的时候,在胡润百富榜中孙宏斌就以13亿元资产位列第91位。

孙宏斌曾说过,“我其实不是一个激进的人。江湖上都说我激进,我真的不是一个激进的人,我骨子里是一个偏理性的人,厌恶风险”。虽然孙宏斌厌恶风险,但是他还是当选为乐视网董事长,并购买下万达旗下的地产,看来是想要干一番大事业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