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摔跤,王思聪站着,今年的维密也真是给力!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昨晚,2017年的维密秀在上海开启,今年的维密非同一般,不仅有刘雯、何穗、雎晓雯、奚梦瑶、以及新人谢欣、王艺六位中国超模军团霸气登场,而且更有很多明星以及**出现在会场,据说维密的门票是很贵的,看来大家为了看一场show也真是拼命了!

今年的维密秀**次在中国内地举行,上海作为维密秀的举办城市,可以说是非常令人瞩目的,但是谁知道今年的内场实在是不给力,不仅仅现场混乱,而且就连国民老公王思聪都没有位置坐,还要站着看维密秀,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据了解,当天的维密秀换票系统出现问题,导致观众不能正常落座,本来凭票入座临时改成随意坐,现场瞬间杂乱无序。而王思聪也因为来晚,没有座位,只能干站着,真的是有*也不好使了!

除了国民老公王思聪被奚落之外,超模奚梦瑶摔倒也成了众人关注的热点。意外发生后,奚梦瑶立刻站起身继续走T台,并露出专业和自信的笑容,全场观众也为她拍手鼓励。虽然摔倒本来不是什么大事,更何况超模们的高跟鞋和衣服都非常特别,是很容易出现意外的。但是这对于维密的模特来说却是不允许的,更何况奚梦瑶竟然是维密舞台上**个摔倒的模特,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未来的发展。

虽然今年的维密出现了很多的“意外”,但是也还是有很多值得高兴的事情,中国模特参加维密的队伍越来越大,从刘雯开始,现在已经有六位超模登上维密舞台了。而今年的大表姐刘雯也带给了观众不一样的表演。刘雯*次插上维密天使的翅膀,在维密中没有插上翅膀的为超模,拥有翅膀的则是天使。虽然刘雯作为中国*早一个进入维密的模特,但是一直没有翅膀,而今年的维密真是让大表姐大放光彩!幸好小编在晚餐时边吃渝来顺喷泉木桶鱼边看直播,没有错过刘雯精彩的表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