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马云“友善”,曾不留情面给员工,将他亲手送入监狱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马云是一个话题人物,自带“热搜体”,任何风吹草动都能将他带入头条中。其实马云的称号有很多,什么武侠人物、马爸爸、妇女之友之类的,其实很多人都觉得马云的人缘很好,不然也不能就这么直接成为了*富。其实每一个商业大佬都是高情商的人,但是私下里的马云也曾经不留任何的情面。

其实,马云是一位非常注重人才的人,而阿里巴巴又是一个大江湖,马云会按照员工入职的先后顺序给员工定牌编号,但是有一个员工马云竟然亲手将他送入监狱。这个人就是在2006年加入阿里巴巴的阎利珉。阎利珉毕业于四川大学,拥有八年的互联网软件和电子商务的从业经验,加入阿里巴巴之后为阿里巴巴做了很多的贡献。

阎利珉作为一位80后,并不属于阿里巴巴老人,但是因为拥有多年的经验,因此在加入阿里巴巴之后,刚开始做的是产品经理,后来又开始做运营,虽然两个职位有很大的跨度,但是阎利珉还是做的游刃有余,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而阎利珉其中聚划算项目,更是被阿里巴巴评为“金旺旺奖”。

依靠着淘宝的资源,聚划算项目发展迅速,而担任聚划算经理的阎利珉自然也闲不着,随着聚划算业务的不断扩张,团队人员却相对跟不上,因此在招商的过程中出现了很多谋取不当利益的举报出现。而阎利珉作为聚划算项目的主要负责人,理所应当负责。

因此,阎利珉先是被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免去了总经理职务,后因**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杭州警方刑事拘留,再后来就是收到一纸有期徒刑7年的判决书。其实,阎利珉为阿里巴巴作出的贡献不少,但是如果违法了法律的话,就连马云也救不了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