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哥牙膏改车牌被交警一眼识破 快递哥牙膏改车牌原因是什么?

2017-11-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陕西商洛,刚刚过完双十一,一快递哥租车与女友回老家,他为了躲避电子监控,竟然用牙膏涂抹更改车牌号,被交警逮住。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他为了躲避电子监控,竟然用牙膏涂抹更改车牌号,将 5 改成了8.本以为可以蒙混过关,却没想到被交警一眼识破。据规定,这种行为属于伪造变造机动车辆号牌,将处 5000 元罚款。***扣 12 分,并处拘留。

这辆车是快递哥租来的,准备和女友一起开回家。在上高速前,这位快递哥用一管牙膏便很轻易的将车牌号5改为8。当他驾驶着车辆行驶在商洛高新区比亚迪大道时,被交警拦了下来。

商洛交警支队商州大队民警李昆:“当我们截获这辆车时发现车牌明显被涂改过,经询问之后,当事人说自己为躲避摄像头违章,用牙膏将车票号5改为8”

快递哥本抱着侥幸心理,以为可以逃避监控,却不想给自己带来的是法律的制裁。

商洛交警支队商州大队民警李昆:“根据《交管法》有关规定,他这种行为应该属于“伪造变造机动车辆号牌,将处于5000元罚款。***扣12分,并处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