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对钱不感兴趣,刘强东是脸盲,大佬们都这么任性吗?

2017-11-20来源 : 互联网

刘强东说他是“脸盲”,却娶了貌美如花的奶茶妹妹,马云说他对*不感兴趣,却接连坐上中国*富的位置,难道大佬们都这么任性吗?都是这么不愿意表现自己吗?或许不是这样。刘强东选择奶茶妹妹,其实并不是因为她的长相,而是因为她的才能和性格,而马云说自己对*不感兴趣,或许是因为他的*都不在自己的手里,*富们的*都去了哪里呢?

其实,虽说*富肯定有*,但是*可能不在他们的手中。马云既然能登上中国*富的位置,就证明他足够有*,但是他大多数的*都已经用来投资,和阿里巴巴的未来建设,而整个阿里巴巴集团的市值就很多,再加上马云的各行各业的投资。

除了中国*富之外,其实世界*富和华人*富的*也都不在自己的手中,你觉得他们的*都用来干什么了呢?据了解,比尔盖茨的*大都用在了基金和慈善事业上,每年捐款福利基金都在自己财产40%以上,而根据统计他的捐款比美国政府每年捐的要高出许多。比尔盖茨只要挣*,他的慈善事业就会一直进行下去,他也曾表示过,自己的财富将不会全部留给子女,而是将大部分的财富都捐献给慈善组织。

世界*富的*用来做慈善,而华人*富的*却用来了投资。李嘉诚是一个非常善于投资的人,他的大部分*都用来投资,除了国内投资之外,李嘉诚的海外投资也有很多,有人甚至说,他的投资能让他买下整个英国,原因在于他在英国所购入的资产涵盖供水、供电、天然气输送、铁路、通讯、零售,几乎所有跟民生有关的事业。

看来,大佬们的*都不是用来花费的,而是用来未来发展的,想要创业的你一定要学好经验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