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翔技校改名遭吐槽 网友这名字是认真的吗?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省**办公厅发布《山东省人民**关于同意将山东蓝翔**技工学校改建为山东蓝翔技师学院的批复》,同意将山东蓝翔**技工学校改建为山东蓝翔技师学院。

“挖掘机技术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这句家喻户晓的广告语,大家想必都听过。蓝翔技校这个名字可以说是非常响当当了。不过尴尬的是,近日,蓝翔技校改名字了,新的名字让大家突然都别扭了起来。有网友就不明白了,“山东蓝翔技师学院”,很正常的名字啊,怎么奇怪了?

但当他念出“蓝翔技院”这个简称的时候,瞬间就明白了什么~一时间,大家对蓝翔的新名字议论纷纷,其热闹程度不亚于肯德基的金拱门。

官方介绍显示,山东蓝翔**技工学校创办于1984年,是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现代化、综合性的民办职业技工院校。学校现有5个校区,占地面积1000余亩,建筑面积近40万平方米,办学规模3万余人,教职工1500余人。

学校现开设汽车检测与维修、烹饪与营养、数控机床加工、焊接技术、美容美发、计算机应用与维修、工程机械操作与维修、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等8大支柱专业,下属60多个工种。学制教育与短期职业技能培训相结合,初、中、**技工和技师多层次办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