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又要收费?和支付宝的这场战争真的会赢吗?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的不断进步,我国越来越多人习惯于使用移动支付,出门不带现金已经成为了常事,就连很多外国人都非常诧异我国的支付手段的迅速发展。其实,目前支付方式只要是通过支付宝和**支付,而**和支付宝之间的战争一直都没有停止过。而近日**支付中加入了不少现金功能,包括常见的红包,零*支付、生活缴费,手机充值、***还款等等。

看来,就是想要和支付宝一较高下。但是就在近日**公布的这一个消息,肯定让很多的人都哭红了眼,腾讯财付通对*****还款收费规则进行了调整,自2017年12月1日起,*****业务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不超过5000元的部分仍然免费。

这也就意味着借*容易,还*难,而且还要有利息。其实,对大部分用户来说,每月5000元的还款额度其实已经足够了,但对“剁手党”而言,这是个问题。特别是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临了,这些疯狂的剁手党们真的想好对策了吗?

相对比**,支付宝从去年开始,就对外发布公告表示,因综合经营成本上升,为了持续向用户提供更多**服务,自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这样看来,消费者在进行***还款和现金提现的时候,应该根据金额的大小来选择支付,不然的话真的是多花了冤枉*。

其实,**和支付宝的支付手段都在不断的升级,看来他们之间的这场战争是要一直持续下去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