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引发争议,到底是不是空穴来风?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前一段时间携程因为韩雪的举报*了一把,而近日携程又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引起了众人的任热议。近日,网上曝光了携程托管亲子园老师殴打学生的视频。在这些视频中,老师有多次挥手拍打或推搡孩子身体的动作,并强迫孩子吞食疑似芥末的物体,*夺孩子的书包并砸在地上,令人发指的行为遭到了家长和人们的愤怒。

此事被公开之后,涉事的老师下跪道歉,并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愤怒的家属在现场大声哭泣,对这名教师的行为愤慨不已。面对家长的追究,携程必须给出一个公道的结果。其实,事发之后,携程回应也非常的迅速和全面,已经**并与涉事老师解除合同,并就整个事件做了完整说明,CEO孙洁也发出内部信。

携程CEO孙洁在内部信中表示,这是一封很难下笔的信,此刻的自己作为一个母亲,和大家一样充满了愤怒!亲子园发生的教师严重失职情况令她震惊和诧异,并向各位家长真挚的道歉。为什么一名人民教师会产生这样的动作,真的是引人思考。

其实,这几年被曝光的老师虐童案件并不少,难道就没有人去监管码?本应是呵护幼儿成长的老师,怎么就成了伤害儿童的毒手?山西太原幼师十分钟内狂扇女童数十个耳光,只因为孩子不会算“10+1”;浙江温岭幼师揪幼童双耳使其离地近20厘米,只因为“好玩”,这些想法真的是“空穴来风”吗?这样的事件频频发生,这又代表着什么,教师的义务究竟优势什么呢?

其实,无论你的身份职位是什么,在工作的时候就应该遵守职责,不然的话又和普通人有什么区别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