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宋婚礼半个娱乐圈的人都来了,宋慧乔的真的是从小美到大!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宋仲基、宋慧乔举行了世纪婚礼,邀请近300名宾客到场祝贺。除了韩国娱乐圈的知名人士之外,章子怡和苏芒也受邀前往,并和宋仲基和宋慧乔合影留念。其实,*尔近日大降温,当天的温度更是只有10多度,一身晚礼服的宋仲基都忍不住拿纸巾擦拭鼻涕,不过宋仲基真的是一个“三好”男人,怕老婆冷一直牵着宋慧乔,走红毯时还频频给她暖手,看的网友大呼虐狗。

明明年龄相差几岁,为什么宋仲基这么喜欢宋慧乔呢?其实除了性格相符之外,宋慧乔真的是一个从小到大的美人胚子,尽管现在已经不是少女了,但是皮肤真的是好的不像话,怪不得能够得到国民男神宋仲基的喜爱。

如果你也想像宋慧乔一样成为人生的赢家,那就一定要好好的保养啊!其实,秋冬之际,室外温度较低,保湿是护肤环节的重中之重,大家可以先更换保湿精华或者保湿面霜,用过一周后,等到肌肤已经**接纳新产品后,再更换一款保湿类单品,这样可以把对肌肤的刺激降到较低,大家一定要注重保湿啊!

其实,在秋冬之际,人们的肤质是非常敏感的,在护肤品选择上,大家也应该尽量避免含有酒精成分的单品,酒精成分虽然可以帮助肌肤做好二次清洁,但是如果肌肤已经出现敏感现象,还是应该尽量远离酒精单品。除了注重护肤之外,大家也一定要少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注意增加膳食纤维的补充,多吃水果、蔬菜和豆制品,这样才能让自己的肤质变得更好,成功的吸引别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