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Locker病毒来袭,你的手机真的安全吗?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不可缺少的工具,手机的作用不仅仅是通讯那么简单,现在人们出门的时候,即使不带现金,也要带上手机,因为现在很多商家都可以线上付款,因此,手机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千万要记住的是,不要让你的手机中病毒!

很多人可能对今年六月的手机病毒有印象,“WannaCry”勒索病毒席卷**,引起了大家对电脑端和移动端勒索病毒的重视。而近日,手机端**了新型Android勒索软件“DoubleLocker”,不仅能够将手机用户的文件、应用进行加密,还能够改变手机登录密码,影响恶劣,消费者一定要谨慎。

DoubleLocker勒索软件的命名主要是由于它具有两种加密方式利用AES加密算法将设备里主要目录的所有文件加密、变更设备的PIN码。其主要传播方式则是利用网站上推送虚假的Adobe Flash Player应用更新,诱导用户下载安装。因此,用户在下载的时候一定要谨慎点击,稍不留意,就可能让你的手机中了病毒。

据了解,DoubleLocker勒索危害**,不仅会通过加密用户数据向受害人勒索*财,还会锁定手机致使用户无法使用。手机端勒索病毒的出现,对用户文件、隐私信息造成损害,甚至会带来严重的经济损失。如果你不想让你的信息和财产受到损失的话,一定要谨慎。

目前,主要的办法就是,用户可以借助手机清理类的软件对“DoubleLocker”勒索病毒进行防范。当用户下载的各类手机应用,清理软件会进行全面的病毒扫描,拦截恶意**插件。除此之外,用户在下载软件的时候一定要在**的应用商店下载,谨防下载上病毒。

标签: 手机病毒财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